我院黄莹教师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发布,我院黄莹讲师团队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程思政组为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方面。全省共有76所本科高校报送了329项作品参加四新、基础课程和课程思政赛道,共有174件作品获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奖项,其中入围决赛作品102项、获二等奖作品72项。

近年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今后,我院将继续践行学校“铺就教师成长之路,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引导卓越教学文化”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