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增新教师赛道院级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各教研室: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及新教师赛道赛事的通知》(苏高教会〔20243号)以及学校《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增新教师赛道校赛选拔的通知》(教字〔202413号)文件要求,鼓励青年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全院遴选青年教师参加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推荐名额

1.对象:我院新入职教师(202211日后取得教师资格证),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符合条件的教师必须参加院级初赛。

2.名额:我院最终报送校级决赛名额为2位教师,优先推荐有一定竞赛基础、课程建设成效好的教师申报。

二、比赛内容

1.省赛内容详见附件1

2.校级决赛内容详见附件1,包括教学实施报告、现场教学15分钟。

3.院级初赛内容为教学实施报告。

三、组别设置

1.省赛分组最终由组委会决定。

2.校级决赛分医药组、非医药组。

3.院级初赛分医药组、非医药组。

四、其他事项

1.各教研室应认真做好院级初赛组织与推荐工作,严格审查参赛教师资格。

2.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实施报告》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实施报告》不得出现本人姓名、所在部门等透露个人身份的信息。

4.根据省赛通知,获得省赛特等奖的教师在申报省教改课题时不占学校名额。国赛获奖结果将作为省相关重点教学建设项目的评价因素。

五、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1.请各位参赛老师于2024320日(周三)12:00前报送《教学实施报告》wordpdf版,《校级决赛推荐汇总表》(附件2wordpdf版至电子邮箱:jiaoxueban612@163.com

2.联系方式:电话:025-85811380,地址:丰盛楼612办公室。

附件:

1.省赛通知及附件

2.校级决赛推荐汇总表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24315

附件1:省赛通知及附件.pdf

附件2:校级决赛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