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教学工作稳步进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2024226日上午8点,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云川、副书记、副院长刘明、副院长王欣君、副院长卞尧尧分组率领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办和学工办相关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各检查组实地走访仙林校区B4B5B11教学楼,对我院开课课程和我院班级上课课程实现全覆盖着重对学生到课率情况、教师到岗情况、教学设备运行、课堂秩序、教学环境、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


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课有热情,教学方法运用恰当,教学效果较好;同学们能够做好听课准备,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双方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将继续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强化教学检查,抓好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