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3-24-1学期第一批次试讲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19日下午,我院于B13-106教师组织23-23-1学期第一批次试讲,本次试讲邀请了中医康复学教研室卞尧尧主任、康复治疗学教研室曹震宇副主任、中医养生学教研室张浩文副主任担任评委。

四位老师试讲前认真学习学校教学标准,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提交教学设计,精心准备课堂PPT。试讲后,评委老师进行了认真评议,在肯定优点的同时,重点对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在如何组织教学内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以及PPT制作和板书设计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指导。试讲教师对评委老师的精心点评感觉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向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虚心请教,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加强经验积累,不断完善自己。

张洪兵副院长强调了试讲在教师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希望新教师在今后教学生涯中不断向老教师学习,确保授课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