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听课看课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评估期间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科审核评估要求,112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课堂教学进行集体听课看课。领导们在丰盛楼608会议室线上听取了李青峰老师为康复治疗(中德)211/212班讲授的《理疗学》理论课,随后深入实训课堂,分别听取了曹震宇老师为康复21/康复(老年)21班讲授的《运动疗法学》实训课、吴华老师和吴云凤老师为健管21班讲授的《营养与食疗学》实训课、杨小存老师为针推211班讲授的《推拿治疗学》实训课。

听课看课后,院领导对授课教师提出几点要求:理论课教学中,要明确授课目标,加强教学设计和板书,加强师生、生生互动,授课内容要有一定的前沿性,要增加课程思政的内容,进一步充实教学方法;实训课教学中,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实训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同时要求学生课后提交实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