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与江苏省军区南京第二十一离职干部休养所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96

3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与江苏省军区南京第二十一离职干部休养所党委在南京政治学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干休所党委书记、政委张军、所长、党委副书记俞发、所党委委员、我校“罗林秀针灸奖学金”设立者李树培,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申宁、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所长俞发主持。

张军对顾一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干休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共建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充分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顾一煌介绍了学院及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双方党委的结对共建既是军民联动的一次创新实践,更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一次新的尝试。期望通过双方资源共享、经验交流、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能更好的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所党委委员、“ 罗林秀针灸奖学金”设立者李树培表示通过结对共建能够加强军民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并对获奖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将祖国中医事业发扬光大。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揭牌我院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年师生党员教育以及离休老干部健康服务等合作事宜展开进一步交流,对干休所荣誉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