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集中举行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24

202063日上午,我院2020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校图书馆307会议室举行。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首次集中举办的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学院为此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分别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原校长方剑乔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副所长喻晓春研究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房敏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工程研究所所长杨华元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曾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秘书由我院教师徐文韬同志担任,学院多名导师和硕博士现场聆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博士研究生张新昌和陆梦江同学,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设计以及研究结果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针对两位研究生的汇报内容,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进行了悉心地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时对他们的研究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两位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两位博士研究生也分别向导师倪光夏教授和徐斌研究员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