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49

我院于48日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倪光夏院长、张洪兵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洪兵副院长传达了程纯书记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示意见并且解读了校教务处发布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修(制)订工作意见》。会议强调,本次修订要遵循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总要求,坚持价值引领,德育为先,以学生为中心,能力为导向的培养理念,注重通专融合、复合培养,理实一体,开放协同,同时要注重系统规划,传承创新,彰显专业特色;切实做好学院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优化工作。

倪光夏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非常重要,关系人才培养的基础以及方向,各位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充分论证,强化经典医学、现代医学和急诊技能的特色,将本次方案做成精品,为保障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系统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