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召开返校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221

45日晚730,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落实部署教职工开学返校工作。会议由顾一煌书记主持。

会上,吴云川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教职工返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从教职工返校的信息查验、工作流程要点、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就学校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作详细解读。

与会其他领导作了开学初的工作布置。倪光夏院长就疫情防控状态下教职工返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习惯,适应要求。要提高网络授课的教学质量,同时要结合学生开学后的现场教学,努力研究新形势下的教学规律与要求,提高教学效果;二是未雨绸缪,毫不松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境内外疫情的复杂形势,制定细致方案明确具体要求,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和正常教学作好充分准备,并准备好突发状况下预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意识,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机制顺畅和各项任务执行到位;四是要加倍努力,完成目标。由于开学延迟,客观上给本学期的很多工作的完成增加了难度。全院职工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加倍努力,奋力冲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中心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学院本学期预定的各项工作和目标。

    最后,顾一煌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防控思想认识要到位,不能有任何松懈,确保各类信息上报及时、精确,切实做好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