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筑牢防疫堡垒│学院召开全体党员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69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226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召开了全院党员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孙志广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倪光夏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本次视频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顾书记详细地解读了党中央对当下疫情防护的统筹部署情况,传达了中央抗疫会议精神,时刻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同时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学习掌握好专业本领,为防疫战争作出贡献。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随后,校党委常委孙志广副校长对我院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严格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警惕麻痹思想、松懈懈怠等情况,疫情排查要做到数据精准上报及时,师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二是要认真细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学业不延迟,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三是要统筹规划做好全院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助力疫情防护;积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增强正能量,最终取得学院建设和疫情防护工作的双胜利!



会议最后,院长倪光夏同志进一步总结强调,希望全院党员师生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忧患意识,提升自身本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为共同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