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习徐辉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853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13日下午,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学习徐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倪光夏同志主持。

  

徐辉同志生前是南京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指挥部副组长和工作小组组长,疫情防控中,她身先士卒、忘我工作,在一线连续奋战18天,27日凌晨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51岁。


 

视频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徐辉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带领与会老师们学习了徐辉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了徐辉同志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以及克难奋进、英勇斗争的担当精神。顾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娄勤俭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的文件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倪光夏院长再一次号召全体老师向徐辉同志学习。倪院长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疫情关键时刻,要以徐辉同志的英雄精神为指引,将理想信念学习转化为磅礴的行动力量,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战胜疫情、守卫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