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征集第五届江苏科恰会科技成果及学科团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8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科技与经济对接,引领创新发展新常态,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将于近日在南京举办。现在我校范围内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学科团队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请有意在江苏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专家、团队按照以下任一方式进行信息发布:
       1.网上填报: 注册、登录“江苏省产学研合作信息平台”(www.jscxyp.cn),上传科技成果或学科团队信息。
       2.表格填报:下载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附件1)、“优势学科团队登记表”(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nzyttc@163.com,由科技处汇总提交大会筹备组。

二、支持政策

1. 省级相关科技计划优先支持。对在大会前期和现场对接中达成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将在下一年度江苏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等相关省级科技计划中优先支持。
       2. 鼓励市级计划联动支持。鼓励各市从科洽会项目中遴选一批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在其相应科技计划中择优予以支持。

三、截止时间

请相关专家、团队于7月8日前完成科技成果或学科团队信息发布。

联系人:孙熠
      联系电话:85811072

附件1:科技成果登记表(供高校院所用).doc
附件2:学科团队登记表(供高校院所用).doc


科学技术处
20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