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推荐2014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666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推荐2014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和要求

12014年度仍实行限额推荐。我校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遴选方式择优推荐项目。

2、专家推荐方式。197411以后出生的中青年人员牵头完成的创新成果项目,可由3位专家联名推荐,其中1位应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应推荐本人所从事的学科或专业领域的项目(人选),且每年只能推荐1次。当推荐项目(人选)出现异议时,推荐专家有责任协助处理。科技厅进行项目公示时将同时公布推荐专家姓名。

二、推荐书填写要求

附件含推荐说明、推荐书格式、填写要求。

推荐书是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申报人按照填报要求认真填写,重点突出项目(人选)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科技创新内容。推荐书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

三、待遴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报送的待遴选推荐材料包括: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推荐项目的未装订纸质推荐书2份(原件、复印件各1份);电子版1份报送至邮箱,其内容应和纸质推荐书完全一致。

四、待遴选推荐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时间:截止时间为2014418,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行政楼510成果管理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陈英杰 85811072 1381394575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