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和省重点序列学科中期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838

各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和省重点序列学科、依托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0118号)、《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和省重点序列学科中期报告工作的通知》(苏学科办【20152号)及全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和省重点序列学科的建设管理,定于近期开展中期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if !supportLists]-->一、中期报告范围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中医学、中药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省重点序列学科中西医结合、护理学。

<!--[if !supportLists]-->二、中期报告内容

1.本学科立项建设以来完成任务的情况。

2.本学科立项建设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标志性成果是指紧密围绕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建设高峰学科,培育杰出人才,产出重大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每个学科限报5项。

3.本学科研究生海外研修和全英文课程开设情况。

4.本学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的经费分配使用情况。

<!--[if !supportLists]-->三、<!--[endif]-->材料报送

请各学科于20151221日前报送《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省重点序列学科中期报告书》(见附件)纸质版三份和电子版(WordPDF格式)一份。

联系人:洪骏 马新飞,联系电话:85811066,电子邮箱:xkb7066@126.com


附件: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立项学科省重点序列学科中期报告书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