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加强学业指导教师期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1200

各位学业指导教师:

期末考试已到,按照校教务处和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关于加强学业指导教师期末工作的通知》(20140623日)的相关要求,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期末复习:督促班级学生认真复习迎考,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对于有共性的学业难题,要积极与相关任课老师沟通,共同帮助学生提高课程通过率。

二、考风考纪:积极配合学工系统做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一切舞弊行为。

三、暑期生活:提醒学生合理安排暑假时间,及时查询考试成绩,按照前后两学期课程内容做好复习、预习工作。

四、缓、补考:对于已经成功办理缓考、缓重修和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要求其在假期内认真复习,开学前一周教务处网站查看《缓补考(重修)日程安排》,做好充分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五、学期总结:请各位学业指导教师回顾总结学期工作,形成教师个人总结,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业指导教师工作手册(教师用)》一起于20140626交至丰盛楼613。放假前一周学校将组织学院自查和学生学业指导中心抽查,以了解本学期学业指导教师工作情况。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3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