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14:00,我院于丰盛楼6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张裕强副书记、学工办张叶青主任、学工办刘佳章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张洪兵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刘佳章老师首先汇报朝阳模拟医院现状,希望能够安排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实训。张裕强副书记指出朝阳模拟医院是我院特色品牌,为我院师生创造了一个沟通课堂学习和临床实践的平台,对训练临床诊疗技能、锻炼临床思维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今建议学院安排专业指导教师值班,对学生实训操作进行指导。张洪兵副院表示肯定与支持,希望各位主任推荐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参与到朝阳模拟医院的日常运行当中。

随后,张院长向各位主任通报了上周五试卷和教学过程记录检查情况,提醒各位主任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张院长根据《关于开展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检查暨优秀教研室评选工作的通知》,向各位主任布置了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检查的工作,并逐条解读了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检查内容,强调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过程记录三位一体,提出要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切实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工作。

最后,张院长强调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开始,各位主任要落实好制卷监考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