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养’帆启航 ‘职’引未来”2023届业生推介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7

5月17日,我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养’帆启航‘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推介招聘系列活动。

推介会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沟通渠道,加强人才供需链的有效衔接,5月17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推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学校原党委书记、中医养生学专业负责人陈涤平,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副院长张洪兵、院长助理吴云川、中医康复学专业负责人郭海英、南京市盲人学校副校长华建英以及43家用人单位代表、南京盲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推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主持。

毕业生推介会现场

顾一煌代表学院向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共赢。

顾一煌书记致辞

倪光夏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今年应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建立更紧密的对接,畅通人才供需链两端。

倪光夏院长作学院介绍及2023届毕业生推介

陈涤平、郭海英分别介绍了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生概况等并对各自专业毕业生作了重点推介。华建英回顾了南京盲校与我院30年的合作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培养情况。江苏秉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建华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发言,感谢学院搭建平台畅通校企交流,也预祝各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顺利完成招聘。

毕业生推介及用人代表发言

孙志广向全体与会代表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大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各项举措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校企能继续深化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并持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共赢。孙志广最后激励学院广大毕业生把握契机、主动出击、珍惜当下、砥砺奋斗,争取做出一番不负年华的青春事业。

孙志广副校长讲话

招聘会共筑供需双选平台

会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北厅举行。招聘会设立了事业单位专区、医药企业专区、盲校招聘专区、境外升学专区、生涯规划专区等。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选择心仪岗位投递简历。活动现场开展了现场签约、访企拓岗等环节。

招聘会现场

盲校专场建构幸福就业基石

当天,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室召开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视障班)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南京盲校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家长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就学生在学习、就业、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约43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涉及中医临床、针灸推拿、康复治疗、健康管理、营养保健、医学专员、学术代表等近400个就业岗位,学院近1/3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