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唐巍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

 512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唐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院长吴子建及相关职能部门、教研室负责人一行8来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倪光夏、党委副书记张裕强学工办、教学办及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倪光夏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向唐巍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本次交流学习对于我们两个兄弟学院互相学习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唐巍院长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开设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能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还一起观看了我院建院40周年宣传片,同时对本科人才培养及办学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我院中医养生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浩文介绍了中医养生学学科及专业基本情况,针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关心的中医养生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陪同唐巍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医养生学实验实训中心,双方围绕中医养生学学生实训流程、具体实训仪器及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观摩、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