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学增智 以知促行”——我院党委赴无锡江阴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1日,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及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无锡江阴开展以学增智  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浩瀚长江之滨,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两艘战舰般的馆身并驾齐驱。师生党员们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与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基本陈列,全方位了解渡江战役历史经过,深刻感受了渡江战役的艰险和革命先烈们勇渡长江的英雄气魄。

现场,顾一煌进行沉浸式微党课教育。他提到学校首任校长承淡安先生就出生于无锡江阴,在战火年代一路行医、讲学传播针灸知识与文化,用实际行动实现自身针灸也能抗日救国的思想。顾一煌勉励青年师生党员,而今吾辈仍需秉承仁怀为国  仁术为民的淡安精神,守正创新,为传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裕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在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江阴高级中学,我院师生党员开展义诊、招生宣传等活动,并邀请学校心理学专家沈永健教授为中学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在主题教育实施阶段,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坚定理论与业务学习信心,并将中医药健康服务与招生宣传工作有机结合,用仁德医术为民服务、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