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月10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在丰盛楼608会议室召开。学院顾一煌书记、倪光夏院长、张裕强副书记、吴云川副院长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倪院长主持。

学院教学办公室孙秀娟老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的精神和内容,并传达乔学斌副校长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指示:一要严格标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二要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三要提高效能,各专项工作组与各学院协同配合。

倪院长指出“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审核评估工作也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基本规范和依据。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扎实推进迎评的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就本教研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顾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是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并就下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深耕细作,把迎评工作细化落实;三是要深研细悟,通过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