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25日上午,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传达了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精神。他强调,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是落实理论学习的有效载体,要做到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他指出,要围绕“三个聚焦”,促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一是聚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出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忠诚;二是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赤诚情怀;三是聚焦“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学出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文化重大论断首提地的光荣责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响鼓重锤、扬鞭奋蹄,坚持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探路,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丰盛楼608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