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99

421日,我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丰盛楼21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同志、院办宋子琪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校班主任邵海鸿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邵海鸿同志向全体学员介绍本期培训班计划,宋子琪同志宣读分党校管理制度。

最后由顾一煌同志做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地祝贺,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主动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党校学习实效性和创新性;三要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协调好党校培训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本期党校培训教学的各项环节,用学习的最新成果和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模范践行者。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及纪律、作风,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做合格共产党员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