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一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顾一煌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并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

  顾一煌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锚定目标要求,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前进方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学铸魂,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以学增智,争做理论武装的表率;以学正风,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以学促干,争做服务师生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