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核工业医院副院长邱建国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8

3月28日上午,北京核工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建国、人力资源部主任梁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娟、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副院长张洪兵、院长助理吴云川、中医康复学教研室主任卞尧尧、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副主任曹震宇、杨伟伟老师以及学院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主持会议。

顾一煌对邱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共同组织开展教育部就业育人合作项目表示支持与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交流合作机制,通过实施项目开启校院合作模式的新篇章。倪光夏从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学院长期致力于培养专业覆盖生命全周期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希望双方加大就业育人力度,在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苏文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和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梁政介绍了北核医概况和两院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基本内容,并就2023年岗位招聘需求进行了解读。邱建国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医药在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服务群众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高度赞扬学校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促进两院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双方重点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与会人员观看了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建院40周年宣传片与北京核工业医院宣传片,并实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3月27日下午,北京核工业医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