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7

 317日上午,深圳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上海齿睿医疗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三鸿一行6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倪光夏主持欢迎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助理吴云川、徐文韬,中医学院副院长张宏如,我院针灸临床教研室主任王欣君、李一阳老师参加会议。

 倪光夏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安瑞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对安瑞公司长期以来始终不改初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坚持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王正安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目前的重点项目和社会合作的基本情况,明确表示企业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提出为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设想。

  会上,双方就中医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主题研讨。研讨中,王正安董事长列举出企业对中医的需求和研究方向,希望与学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参会人员给与了积极回应,并初步提出进一步合作的方案。

  会后,来访人员实地在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