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研室考核评估暨开学初教学文件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按照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迎接省教育厅对于学校的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工作,考虑2022年底疫情防控因素影响,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教研室考核评估及22-23-春季学期教研室教学文件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针灸临床教研室、针灸基础教研室、实验针灸学教研室、推拿学教研室、中医养生学教研室、中医康复学教研室、康复治疗学教研室、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

二、检查组成员

顾一煌、倪光夏、张裕强、张洪兵、吴云川、徐文韬

沈梅红、王耀帅、李守栋、王欣君、李开平、卞尧尧、王磊、施洪飞、赵欣华、孙永、徐斌、蔡建伟、穆艳云

二、工作进度安排:

202331日之前,各教研室负责人根据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逐一梳理年度相关建设情况,查找问题与不足,据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研室(或学系)考核评估表》以及自评报告,经教研室主任签字后提交学院612办公室。

20233151400~1700,学院考核小组对照教研室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组织开展学院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

三、检查地点

工作汇报:丰盛楼608会议室;

台账核查:各教研室

四、检查流程

1、各教研室主任对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教研室(或学系)考核评估表》汇报教研室建设工作,重点关注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工作。

2、专家检查教研室台账

3、专家评分: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70~79分为合格,70分以下为不合格。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