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光夏院长率队访问天津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30

202339日,我院院长倪光夏教授一行4人应邀前往天津中医药大学访问。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义教授会见了倪光夏院长一行,他对我院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特别是针灸学科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繁荣的难忘岁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高层次合作。代表团成员包括我院院办李瑾主任、研究生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李兰主任和针灸临床教研室李一阳老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郭永明教授主持了欢迎和交流会,该院胡涛副书记、副院长,院办李自刚主任等参加。双方重点就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两院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学习、交流,共同促进两院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在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大楼前合影

随后,倪光夏院长一行在该院郭永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各教研室、成果陈列馆等单位。

访问期间,倪光夏院长一行还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石学敏教授。

参观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


咨询实验针灸学研究中心相关实验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