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爱儒教授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0


3月6日上午,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爱儒教授、南京新中医研究院王自平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倪光夏教授主持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副院长张洪兵、院长助理吴云川、院办李瑾主任、院研究生与学科办李兰主任参加会议。


倪光夏向张爱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和当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张爱儒介绍了青海大学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研究生教育培养发展基本情况。他谈到,青海大学近年来新增了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相关学科专业博士点、硕士点,调研交流首选南中医针推学院,是因为贵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颇有建树,是中医药院校针推学院的标杆和榜样。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精诚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建院40周年宣传片,并就研究生招生工作、联合培养、学位管理、导师聘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