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团学代会 | 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会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9

为充分认识本次团学代会的重要意义,了解团学代会的流程,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实干精神,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2023年3月2日召开。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听取了一系列工作汇报后,对大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此次会议寄予厚望。

大会第二项议程弥仔涵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本着民主、公开、高效、有序的原则,积极稳妥进行。筹备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院团组织将继续紧跟党的领导、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大会第三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康悦琪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团学代会代表的产生符合有关民主程序和文件规定,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产生的代表们代表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的利益。希望学生代表们能珍惜和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上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大会第四项议程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张余君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及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由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大会第五项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康悦琪、张余君、杨欣晨、辛悦、王培宸、全佳、沈陈宇、雍大佑、马智健、王琲、顾鋆、顾楠、陈锦怡、吴小雨。

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第六项议程介绍共青团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宋子琪等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大会第七项议程介绍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王钰等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大会第八项议程审议正式会议议程


大会第九项议程由杨欣晨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团学代会的召开对于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开展具备重要意义,也是落实学院党建带领团建的重要工作,学生代表们应以积极、严肃的态度投入此次大会各项进程,保证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第十项议程奏唱院歌

至此,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