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23

 222日下午14:00,我院于丰盛楼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动员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张洪兵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张院长首先从五个方面对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第一是近期考务工作中,各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下周各任课老师要及时阅卷、录入成绩;第二是对于即将到来的临床教学中期检查,张院长鼓励教师多到基层教学点了解、宣传;第三是教研室审核评估和开学初的教学文件检查,各教研室要及时提交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第四是就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举措广泛征求主任们的意见和建议;第五是对于青年教师的培养要多思路、多模式、多路径、多培养,教研室主任要拟定培养计划、培养目标。

 随后,张院长着重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重点条目、重点问题,围绕审核评估的方法创新、校内外综合评价体系、线上评估考察形式、准备评估材料的内容以及“红线”要求等方面对学院迎评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各教研室能够提前准备、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