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2023217日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一煌主持,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2022年履职情况、项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及打算4个方面,围绕本人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院党委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点准问题,点真问题。顾一煌强调,各支部要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强化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运用,确保自身查摆、组织点评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打分,并对党支部进行排名定级,最终确定教工第一党支部等三个支部考核为“好”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