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3

为了解新进教师职业发展需求,帮助其尽快熟悉教学工作,完成从研究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1125日下午学院在丰盛楼608会议室举办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心得体会暨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院长张洪兵主持,全体在校新进教师线下参加。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开设线上分会场,三位居家隔离教师线上参会。

座谈会上,每位新教师就参加学校的新进教师脱产培训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己的学术所长对将来的职业生涯提出了设想与规划。

张院长对于新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新进老师要恪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本分,努力研习现代化教学手段,尽快适应从研究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第二,希望新进老师们明确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有了明确的教学理念才会有好的教学设计和方案。第三,希望新进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所长,清晰规划自身职业发展之路,立足高远,不计眼前得失,潜心钻研教学,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为学院各专业、学科发展助力;同时,希望新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研习,期待大家学有所成,积极参加期末的说课比赛,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