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831

各学科,2022级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维护导师和研究生的知情权、选择权,现就规范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简称双选)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参加双选的对象

1.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通过2022年相应学科专业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

2.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2022级拟录取硕士新生(包括三年制统招生和推免生)。

二、导师带教名额分配原则

博导及硕导正高带教硕士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名;硕导副高带教硕士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名;本年度新增硕导带教硕士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名。

三、双选流程

    12022级硕士研究生登录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充分了解本专业方向今年拟定招生的导师教学、临床、科研情况。

    2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研究生召开在线师生双选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导师和研究生进一步互相了解,研究生填写双选志愿表。

    3、学院学科按专业方向召开全体导师参加的双选结果讨论会,讨论并确定双选结果。2022年招生的本专业方向的导师原则上都应参加讨论会,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本年度带教学生由学科根据具体情况协调安排。

    4、学院按方向汇总导师学生双选结果,经公示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2022424

  1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

 2 针灸推拿学院导师介绍.pptx

  3 研究生导师在研课题.xlsx

4 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