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复治疗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接受校级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29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研室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2月16日上午,我院康复治疗学教研室、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接受校级专家组考核。考核组由校级督导陈宁勇教授带队,体育部孙新新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萍副院长、针推学院张洪兵副院长、教务处高锦飙科长参加考核。会议由陈宁勇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康复治疗学教研室主任王磊教授、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主任施洪飞教授对照考核方案对于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教研室,对照考核方案所列条目逐条对于教研室材料进行了检查。



教研室作为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其建设与管理水平高低对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教师培养等有着重要作用。此次校级考核对于学院的教研室建设不仅是考核与评分,同时对于加强教研室管理规范化、提升教研室建设水平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