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94

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丰盛楼101室召开2021华佗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学院倪光夏院长、教学副院长张洪兵副院长参会,大赛裁判董勤教授、指导教师郝锋副教授、参赛选手十余人参加现场会议,裁判王欣君教授、指导教师袁锦虹副教授及部分参赛学生因出差或实习等原因在线参会,会议由张洪兵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师参赛组张新昌老师、陆梦江老师、宋亚芳老师、王宇航老师、学生组李沐风同学等、指导教师郝锋老师、袁锦虹老师、大赛裁判董勤教授、王欣君教授分别就赛中感受、比赛细节、实战经验进行了总结与交流。

张院长指出,虽然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是还是有不少值得总结与改进之处。在全国性大赛中,高手过招,失之毫厘,成绩就差以千里。注重细节、稳定心理素质将是制胜法宝,希望在以后大赛中参赛师生能够把握住。

最后,倪院长首先肯定了参赛队伍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在大赛中辛勤付出不计较得失的师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同时提出希望能够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