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17


519日下午,学院召开重要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布置21-22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并进行本学期教学检查。会议由学院张洪兵副院长主持,教研室主任参会。

张洪兵副院长首先传达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对照教学任务书作了逐条分解。张院长强调教学任务落实是大事情,各教研室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重要性,把任务落到实处。各教研室均表示把任务领回去,克服困难保证完成落实任务。

第二项议程为期中教学检查教研室互查。按照学院《针推学院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学院组织院内十个教研室就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教学文件、课程建设、形成性评价、教研室集体备课等方面进行交叉互查,教研室主任袁锦虹、王耀帅、李守栋、李开平、沈梅红、赵欣华、施洪飞、王磊、耿元卿、黄莹(代),院教学督导董勤老师参加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执行良好,但是也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各室互查结果均反馈至各室主任处,便于各室主任进行下一步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