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学术论文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89

为规范我院学术论文的管理,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抵制学风不端行为,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生态环境,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术道德规范,以及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特制定本办法,请遵照执行。

一、学术论文投稿应由通讯作者完成,不得由其他作者替代,更不得交由第三方代写、代投,通讯作者应对学术论文承担责任;

二、学术论文署名应注意规范,未参加研究或创作的不应在学术论文上署名,未经他人许可不能使用他人署名,不得虚构合作者共同署名。

三、凡以南京中医药大学为论文署名单位的学术论文,通讯作者应使用学校邮箱进行投稿,即邮箱域名含有@njucm.edu.cn

四、论文撰写应秉承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科学作风,论文的结果应具有真实性和可重复性,不得捏造、篡改研究数据和结果。

五、论文投稿前,需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用印申请表》,并发表论文所使用的科学研究的原始实验记录和论文的原始数据(包括实验数据及图片、临床病例资料、原始数据库文件、统计学分析处理等资料),以及查重报告,先交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报院办审核盖章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