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05


41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会议,就近期重要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张洪兵副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张洪兵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本科专业建设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并且对于院级准备工作做了布置。

其次,张院长传达了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的通知》,并对于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张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充分重视此次制定工作,并且要向各位教师精确传达文件精神并落实好具体工作,还要注意时间节点,必须在520日前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张院长传达了教务处两个文件的精神:《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以及《2020-2021春学期考试课程提前结课考试日程及地点安排表》,并对于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