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研究生院领导来院指导我院互联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50


为了推进学院的“互联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激发参赛队员的创新创业热情。325日下午,教务处祖强副处长、实验管理科高锦飈科长、研究生院李怡科长应邀来院开展指导工作,学院张洪兵副院长、魏琦副书记、中青年骨干指导教师代表林法财副教授、高梓珊副教授、余芝副研究员、刘佳章老师及备赛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张洪兵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能增强师生对本届大赛的重视,更好地提升参赛的项目质量。高锦飈科长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意义以及大赛的基本情况及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我院的参赛基本情况、参赛历史、既有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祖强副处长对项目的技术基础、市场基础、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就落地定位、赛道选择、商业模式的优化、团队结构的重塑、筹资及财务分析的调整等环节给出了全面而专业的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人员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提升学院参赛项目质量,推进参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