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学科综合考核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74

各位考生:

为保证我院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学科综合考核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考生须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自行查阅:

1考核时间20201230日下午2:00

2考核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丰盛楼608会议室

3考核内容

1)自我介绍;

25~8分钟的PPT汇报,内容为拟报考导师研究方向相关文献综述及读博(如能录取)期间的科研计划;

3)专家提问,考生现场作答;

4)英语测试:考生现场翻译一篇相关专业英文文献及英文现场对话交流;

4考核要求: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学生证按照指定时间在丰盛楼六楼签到处签到,查看考试顺序后进入候考区候考。候考区设在丰盛楼六楼,考生签到后不要离开候考区;所有考生等候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家长不得进入考场,考场及候考区请保持安静,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