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秦淮区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921

8月8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秦淮区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合作共建签字仪式在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针灸系主任董勤,秦淮区卫健委副主任陈玲,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玉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欣君及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陈玲主任首先代表秦淮区卫健委对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共建双方能够充分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我院针灸推拿,养生康复的学科优势,协助基层社区凝练基层卫生服务特色,做好专病中医特色门诊建设,扎实做好 “中医药进社区,服务基层人民健康事业”各项工作,提升广大基层群众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随后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并正式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共建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首次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教授和院长倪光夏教授分别对社区医务工作者开展业务培训,围绕“脊柱相关疾病的防治”和“脑卒中及其预防”两个主题开展讲座。同时教工第一支部党员教师面向红花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结合学科优势,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