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栖霞区第二届区级名医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126

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栖霞区名医评选委员会审核,张官华、许光旭、吴云川、侯永洋、陈晓栋、陈宝宜6人被评选为栖霞区第二届区级名医,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10日。如对以上评选情况有不同意见,可向区卫健委组织人事部门反映,电话025-85664194。

第二届区级名医基本情况:

1、张官华,男,1962年7月出生,无党派人员,本科学历,栖霞区医院副主任医师。2002年作为骨科专家人才引进栖霞区医院,医院单独成立骨科,担任第一任骨科主任,带领同事在条件困难的情况下全面开展骨科创伤、感染、骨病治疗。

2、许光旭,男,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2013年江苏省人民医院、栖霞区政府签订“院府合作”协议后,许光旭主任带领团队来到栖霞区医院组建栖霞区医院康复医学科、江苏省人民医院栖霞康复院区,帮助建设栖霞区四级康复体系,指导基层成功创建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2家南京市基层特色科室4团队于2018年被栖霞区政府授予特殊贡献奖。

    3、吴云川,男,1972年2月出生,农工民主党党员,医学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吴云川教授长年在栖霞区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门诊诊疗,擅长使用针灸推拿对脊柱关节疾病和内妇儿科杂病的治疗。依托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栖霞区政府共建的校府联动平台,协助栖霞区卫健委建设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培养一批基层中医药服务人才。

4、侯永洋男,1967年12月出生,农工民主党党员,医学硕士,南医大二附院迈皋桥院区主任医师。2006年在栖霞区迈皋桥医院从事临床骨科工作,能对骨科常见多发疾病规范处理,能熟练处理骨科四肢骨干、近关节骨折以及脊柱损伤的处理,尤其在高年龄髋部骨折的人工关节置换和手术微创内固定治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自2012年开始参与骨科的科室管理,成功创建栖霞区重点骨科,2018年被评为区妇幼保健院院级名医。

5、陈晓栋男,197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2018年7月,在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坐诊、带教指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心血管疾病患者规范随访和复诊帮助制定凝血功能检查和华法林调整流程两年来在社区帮助处理ACS、室上速的改良MVMT复律、快速房颤急救等,有效提升基层医务人员急救能力。

6、陈宝宜,男,1981年12月出生,无党派人员,本科学历,副主任技师。作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科负责人,2018年带领科室成功创建南京市基层特色科室,2018年9月年被央视《深度财经》以”刀刃向内的医改攻坚”为主题进行深度报道。开展体医结合,2018年设计的运动操获得健康中国行--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糖尿病教育专项行动“糖尿病科学健身运动竞赛”三等奖。2019年带领科室成功创建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同年评为“我爱迈皋桥-2018年最迈力奖”。

                          栖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