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须坚持,盲校教学不停步——我院针灸推拿学(视障)专业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344

32日,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为响应防疫抗疫号召,顺利完成教学计划,我院积极组织落实盲校针灸推拿学(视障)专业线上授课任务。我院盲校针灸推拿学专业共有2018级以及2019级两届本科专业,涉及院内外课程约十余门次。



为适应盲校学生视力较弱,听觉较强的特点,学院组织落实教学任务时强调,为保护学生身心健康,避免学生过于疲劳,在保证教学质量的情况下主动压缩课时,采取音频授课与互动为主要教学模式。学院主管工作领导,行政人员及授课教师第一时间加入学生班级QQ群,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并解决问题。我院教师心怀仁心仁术仁德,强化思想责任担当,极好发挥了党员教师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的作用,积极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课及授课。

    


开学第一天顺利完成授课任务,学生反馈教学效果良好,获益匪浅。康复治疗教研室的曹震宇老师是“运动学”的任课教师,曹老师精心备课,授课,及时与学生答疑互动,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