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慰问新生,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25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时刻关怀着萌新们的军训生活,期望能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为了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9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顾一煌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琦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辛苦付出的教官及认真训练的新生。



顾书记首先强调了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涯开始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这个实践课堂上的学习和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圆满的完成训练任务。随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教官和同学们的慰问,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随后学工办老师们带领志愿者分发慰问物品。训练场上充满了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和热烈的掌声。



913日中秋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琦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瑾老师,新生辅导员王慧珠老师和金迪老师以及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一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

老师们走进新生同学的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进入大学后的适应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要主动与家人通电话表达节日祝福、报送平安。



中秋佳节恰逢军训,同学们还依然在坚持训练。魏书记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对他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的乐观和坚毅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今年的中秋节是同学们在大学校园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有缘团聚在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这个中秋一定会过得特别有意义,鼓励同学们以校为家,认真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南中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随后,魏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小礼物。

师长们的亲切问候和殷殷嘱托,让小萌新们感受到了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有学院老师和学长们的关怀和鼓励,心中充满了阳光和力量,他们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