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经禅和新生奖学金入学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02

9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经禅和新生奖学金入学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琦、副院长张红兵、院长助理吴云川出席会议,学业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魏琦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倪光夏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倪院长从办学理念、专业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学业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将来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得,成为国家的栋梁。





学业指导老师代表涂玥老师发言,作为一名本硕博都在南中医就读的的学姐,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规划,全方位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张洪兵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得者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的鲍云帆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鲍云帆同学表达了对经禅和公司、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号召大家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与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成适应时代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南京经禅和中医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晓琴女士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祖国中医药事业深厚的感情,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的基本概况,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砥砺前行。



最后,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对加入南中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的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亲身感悟对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角色转变,明确学习内容,确定奋斗目标,建立良好的心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读书求知,刻苦钻研,独立思考,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经禅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全场的掌声和悠扬的院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春华秋实启新程,乘风破浪续华章。此次新生见面会暨暨“经禅和新生奖学金入学奖”颁奖典礼的举行,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树立了优秀学子的榜样,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的求学之路奠定新目标,树立新起点、描绘新蓝图。新同学的到来也给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希望,相信他们定能如美玉初绽,灼灼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