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53


91日,280余名来自11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的2019级新生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憧憬,来到我们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开启了新的征程。

为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制定了全面的迎新工作方案,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力求营造良好的迎新工作氛围,全面展示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突出“以人为本”的服务思想,优化报到流程,简化报到手续,在新生报到处,按照专业班级发放相关材料、办理入学手续,在南京火车站设置了专门接送站点,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最便利的交通服务,通过“一站式”“一条龙”服务让广大新生更加方便、快捷地到校办理入学。整个迎新过程中,校领导对于我院师生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热情细心的迎新服务给19级的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老师以及我院领导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对刚步入大学校园的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对新生们给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良的学习条件,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老师、院长倪光夏老师、副书记副院长魏琦老师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就未来的教育和培养与新生家长展开了沟通和交流,形成“家校联动”的育人合力,多措并举为学生培养工作保驾护航。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希望2019级新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前进,做新时代有梦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不负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