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养生康复学院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26

 

为确保我院2020年各专业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完成,遵照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特制订我院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工作方案如下:

 

一、报名及接收办法

1、为做好2020年推免生工作,我校将开通接收推免生网上预报名系统(http://202.195.210.88/zsgl/tmsgl/default.aspx)。有意向报考我院的推免生请于919-23日登陆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

2924-25日,学校对预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

 

二、复试工作时间及资格审查

1、我院各专业复试工作均在仙林校区进行。

2、复试报到时间:2018926日(周四)13:30-13:50

复试报到地点:仙林校区丰盛楼一楼101会议室

3、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报考我院各专业学生,必须具备统招五年一贯全日制(不包括专升本和专接本)的医学教育背景

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预报名系统下载,申请表需有报考学生所在院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打印并签字确认);

3)考生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院校教务处或所在院系公章,并密封后在信封封口骑缝处加盖公章;

5)英语等级证书或者其他外语能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考生可提供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出版物或取得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信;

7)参加我校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者,携带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符合差旅补助标准的考生请携带车票。

注意:在考生报到时,将参照《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报考条件要求认真审核。凡审查时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资格。

 

三、复试考核工作内容

1对于报考我校多个专业的考生,一律视为服从我校安排,同一批次只安排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的复试。

2、考核内容及形式

复试重点考察三方面内容:英语水平(30%)、专业知识(30%)、综合素质及科研发展潜力(40%)。考试形式为专家组面试。专家组由学院组织五位具备硕导及以上资格的专家担任。面试得分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总分为100分,根据我院招生名额,按从高到低排列总分确定最终“拟优录”名单,低于60分者予以淘汰。

2、时间及地点

2018926日(周四)下午14:00-17:00

地点:仙林校区丰盛楼103会议室

 

四、工作监督

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实施信息网上公布及全程监督工作。学院网站:http://el.njucm.edu.cn/,工作监督举报电话为025-85811180025-85811028

 

五、补充说明

1、所有考生应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及我院主页发布的动态信息,在此期间不得改变个人通讯方式,如因考生提供联系信息错误造成无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拟优录”的考生须在929日前按照“拟优录”的专业和方向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进行填报,并在12小时内确认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及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3、我校将通过“教育部推免系统”及时更新接收推免生剩余专业情况,分批次组织后续推免复试工作,请考生关注。

本方案解释权属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养生康复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养生康复学院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