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51

830日上午,我院在丰盛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同志出席了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珏同志受校党委的委托,宣布了对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顾一煌同志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院长,魏琦同志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洪兵同志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副院长,吴云川同志任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院长助理。

会上,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顾一煌书记对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要不断解放思想,严于律己,以清廉务实为基本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共同迎接学院的更艰巨的建设任务。顾书记同时代表班子作了表态,要建设学习、团结、廉洁的班子。

倪光夏院长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对校党委的信任、帮助和全院全体师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倪院长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努力创新,辛勤耕耘,不辱使命,以中心工作为抓手,找准短板,牢牢把握学院发展方向和特色,争取学院有跨越式发展,重铸辉煌。

其后,副书记、副院长魏琦、副院长张洪兵和院长助理吴云川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新任领导班子就下半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