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72

各学科,各研究生导师

根据校研究生院的统一要求,现启动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的审核工作,将相关工作通知于下:

一、申请流程

1、各位在岗导师,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见附件),621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02.195.210.88/gmis/login.htm)完善导师基本信息,填写在研课题(以结题的请注明),201611日以来发表的学术论文(中文的须见刊,英文的需在pubmed检索到并注明是否SCI收录及发表当年的影响因子)以及其他各类科研成果,进行硕士/博士招生资格申请,并请注明招生专业及研究方向(可参考附件2020年招生专业修订版中的招生专业和方向。)

2、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请各位导师62417:00将导师招生资格申请的支撑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613。支撑材料含:1)发表SCI收录的影响因子最高的文章首页(三篇以内)。(2)在研项目的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及到账经费证明(财务系统中经费截图)。所有纸质材料须在首页亲笔签名。

3、学院初审符合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经研究生院复审通过后予以公示。

二、相关说明

1、导师年龄及在研项目的时间界定

申请2020年度招生资格的博士生导师须为195871日以后出生,硕士生导师须为196371日以后出生。出生年月以身份证为准。在研课题须是截至202091日以第一主持人身份的课题,延期课题不能记为在研课题。

2、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南中医大研字(201822号)要求,研究生导师须给予在读研究生发放研究生助研津贴。学院将结合导师以往发放津贴的情况,开展资格审核工作。

3、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学科研办陈昊老师:85811657

 

附件:附件1.docx

      附件2.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