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朝阳模拟医院音乐养生科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17

2019411日下午1时,朝阳模拟医院音乐养生科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丰盛楼102圆满举行。出席此次聘任仪式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顾一煌院长、党委蒋燕副书记以及耿元卿、王蓓、王思特、林法财、李松骏等5位指导老师,音乐养生科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朝阳模拟医院指导老师邵海鸿主持。



顾一煌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音乐养生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期间,由我校师生承担的音乐减压项目就在众多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奥运会冠军刘翔等在内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而如今在朝阳模拟医院开设音乐养生科也是为了适应目前学院专业设置的多样性,给中医养生学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实践操作平台。同时,顾院长对朝阳模拟医院音乐养生科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支持,并对为音乐养生科的成立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



接着,朝阳模拟医院院长孟庆宇同学简述了朝阳的成长历程,对音乐养生科室的建设十分高兴,并表示音乐养生科是一个小型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使其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对音乐养生科会越来越好充满信心。

其次,音乐养生科主任、17中医养生班倪醒同学介绍了音乐养生科的成长历程、科室项目以及科室发展和规划。



随后,由邵海鸿老师宣读音乐养生科指导老师聘任发文,特聘请范欣生、耿元卿、王蓓、王思特、李松骏、林法财、蔡云、张浩文等8位老师为音乐养生科指导老师,其中范欣生为荣誉指导老师,并由顾一煌院长、蒋燕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



最后,由蒋燕副书记发言。她感谢各位老师对音乐养生科的指导以及每一位科室同学的支持,希望能够集众人之力,将音乐养生科越办越好。